【奇玫】四重玫瑰(零)

顺延时间衍射。这里加入奇怪的设定。
梅菲斯特出没。严重ooc。
以后有机会会写这个被忽略的增进感情的过程XD
终于一了战斗心愿。个人习惯,战斗的时候喜欢叫奇异博士,日常喜欢称斯特兰奇医生。
这里只有梅菲斯特作为肉酱出场的画面。剩下的没时间写了,不能修仙嘿嘿嘿。但是也要证明一下我没偷懒呀。
再次短到爆炸。
—————正文分割线—————

罗斯先生站在落地窗前观赏夜景。远处复仇者联盟大厦灯火辉煌。

斯特兰奇医生自然而然地牵起罗斯的手,又双手合握,像捂着一束娇艳玫瑰。

斯特兰奇与罗斯二人从同一居所到顺理成章的同居只花了三天。除了来自另一个次元的时间波影响之外,两个人的与生俱来的协调也在推波助澜。当然,也有人民的力量潜移默化的影响居于其中。安然无恙甜甜蜜蜜地又过了三天,第七天的夜晚格外宁静。

突然地,时间仿佛停了一瞬。他牵着的手似乎瞬间抽开,又嫌恶般地塞回来似的。

不对劲。

斯特兰奇飞快地抽身急退,额前的黑发飘落几缕。

还没喘过气来,面容模糊的罗斯又一个跨步,直击斯特兰奇腰间。后者左手横挡,右手飞快地套上悬戒,朝空中撕开一条裂痕,一条乌黑的长棍陡然出现。一把抓住棍身,博士借着罗斯的冲击力往后几步,然后站定。斗篷从卧室飞来,一跃绕过了摆好了格斗架势的罗斯,落在博士身后。

“Where ,  is , Ross?”博士一字一顿地发问,看着对方的面容越来越扭曲,自己的眉头也忍不住扭曲起来。

“I'm Mephisto.”对面突然收起阵势,轻松地凭空变了把椅子坐下。博士从刚刚的裂缝里看见黑暗而烟尘滚滚的背景,突然想起以太粒子来。

“Where's Ross?”博士也将紧握的长棍立在一旁,只是肌肉并没有放松,左手牢牢抓着单手恰可嵌入的花纹。

“Relax.He's fine; relax yourself , Dr Strange.”梅菲斯特舍去了罗斯躯壳的伪装,干脆变成一摊红色肉糜摊在椅面上。它毫无意义地滚动滚动,博士毫不怠慢地紧盯着这团梅菲斯特。

“Or U'll regret it.”

博士听见这句话在耳边响起,之后便失去了意识。

肉糜再次化为人形,不过这次是作了奇异博士的身躯。声音仍然如不可捉摸的黑暗凝聚而成,响彻这无人的房间。

“Time for Ross.”

————分割线————
以后会尽量粗长起来的!(尽量x)(跑远

评论
热度(20)

© Z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