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埃】冥界/Ghostdom Part 1

dbq我开了个新坑。

绿洲AU,时间应该在《头号玩家》结束之后。名字暂时定为冥界(Ghostdom),有没有漫威其他cp出现看后续发展情况。

注意!对《毒液:致命守护者》电影有改编,还是程度很大的那种。(真是被杠精搞怕了)

-

1




埃迪醒的时候只觉得饿。


“炸薯球……巧克力……炸薯球,巧克力;炸薯球!巧克力!”


脑边的声音越来越大,语速也越来越快;毒液意识到他醒了。埃迪用毯子蒙住脑袋,皱眉,又大叫一声“Shut up”,躺在他身上的黑色紧身裤委屈地摊开,道,“饿了。”


埃迪也很饿,但是他不能表达对他的认同,因为这样的唤醒方式实在是不太对……他现在知道为什么他醒的时候那么饿了。


“……昨天晚上我们都太累了,”埃迪坐起身来揉揉脑袋,叹了口气道,“对不起,刚刚不该吼你……”


“嗯……我知道你也很累,我不该太早叫你起床的。”黑色液体缓慢上移,道,“辛苦你了。”


“不,你比我更辛苦,”埃迪掀开毯子下床,“今天早上只准备了面包和草莓果酱;很久没去超市了,今天晚上去超市?”


“好呀,想吃巧克力。”


“买买买。昨天晚上的任务让我们大赚一笔,今天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埃迪从冰箱里拿出一整袋面包和一瓶果酱放到桌上,又走到洗手间里洗漱,“那最后一击真是酷毙了!”


“我知道,”毒液已经转移到他头上,懒散地趴在他发顶道,“虽然对面很强,但是我们更强。”


“那当然,我们无所不能,”埃迪嘴里全是白色泡沫,但他还是尽力道,“我们要对得起这个炫酷的ID,特效我可是攒了好久材料才搞出来的。”


“我们,是我们,”毒液挂在他耳边道。他看着他洗完脸,又走到客厅坐下,开始进食。均匀地涂抹草莓酱,撕掉一部分过于僵硬的面包边,埃迪并不斯文地吞咽着在冰箱里冷藏了很久的面包,把剩下的一大包推到一边。毒液一口吞下面包,还倒了一半果酱到嘴里,混合一下就算涂抹均匀了;然后去拿出眼镜和体感装备放在旁边,等他吃完面包,喝完橙汁,发出了“哒哒”的声调,并催促他快点穿戴好。


“好啦好啦,就来。今天Anne不会在线,没什么好期待的。”埃迪含糊不清道,“昨天那个排名打得很好,今天再冲一冲前十吧;而且据说ID特效会有加成。”“那当然,我提前看过预告了,据说还可以解锁新姿势!”毒液一边帮他套好设备,一边笑道,“想想就很兴奋啊!”


“你不也没戴好装备吗,小寄生虫,”埃迪咕哝道。


“我穿衣服的速度可比你快,你这傻瓜。”毒液道,说着套上了非人类用的特殊装备。因为毒液很难穿戴上人类的设备,而一套设备只允许一个意识操作,埃迪只好在黑市上买了一套定制的设备,花了好几千刀。这套设备允许他们共享数据和设备,就像一个账号的两个子账号,独立,但是平等。




“——等等,说我寄生虫就算了,还要加个小!道歉!”


“我错啦,原谅我吧,我可爱的共生体。”


“……哼,原谅你了。”




『欢迎回到绿洲,毒液。』


“Welcome back to Oasis , Venom.”




两个人出现在登录界面的时候是以武装的姿态出现的,但没有人觉得奇怪。埃迪咧开嘴笑笑,道,“Yeah, here we come, and I’m back in black, boys.”“Hey dude, it’s ‘we’, we’re venom.”毒液没好气地反驳道。


“Yes,and sorry , man, we‘re venom.”埃迪诚恳道。





“An we can do anything.”*


“并且我们无所不能。”


TBC.

*并不知道真实翻译是不是这样……忘记听原文了。

&解释一下,这里的毒液和埃迪还只是同伴关系,至于具体的关系到后面会解释的。毒液电影中出现的所有人会在这个au里出现,至于别的……见上(即看情况出不出现)。


下一次更新,随缘……

有人喜欢我就更。(这蹭的一波热度过于真实了。

(头号玩家是我心中白月光,里面将会出现很多很多很多游戏or电影的梗。我会记得备注的。因为可能引用比较多所以可能写得比较慢?

(算了,随缘吧。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