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醉酒



-


Loki很容易醉吗?


指尖捻着的酒杯随时会落地似的飘摇,他随着舒缓华尔兹的随意律动也尽显优雅情调。Thor斜倚在门边看他自娱,唇角不自觉勾起被眯眼的Loki逮个正着。后者轻皱眉头,踩着规矩的舞步近他身边,开口便是莎翁腔调,“我亲爱的手足……近日安否?”

“……当心点!”Thor一把接住歪倒的兄弟,骨肉仍是坚硬冰冷,倒是酒色鲜活。Loki顺势靠在他胸前,举起酒杯,笑道,“喝。”


Thor沾舌辄收,然而酒气沿着器官和食管直下。这酒不如红酒醇厚,不如白酒刺激,却有非常的作用。它据说致幻,像毒药;但又不是不可分解的神经递质。他不知道这东西对人类是否真有如此作用,但总之对他不起作用。


所以它对Loki也不起作用。


“——嘁,不解风情。”

Loki撇了撇嘴,收手起身;男步迈得方正典雅,手上除酒杯并无他物,却也仿佛领着一位淑女,身姿迷人。


音乐不停,他也不停。


所以Thor关了播放器。




“——你真是够了,我的兄弟。”

只一会儿就抵在脖颈边上的锋刃说不出的危险;刚刚不给他一点余光的眼睛此时正映着他的脸庞。Loki的曲线正好贴合他的躯体,他僵硬着身体一动不动。

杀意盈满了他星辰般的眼眸。背光时的星星也如黑洞吸引眼球。


“这可是我唯一的娱乐活动了。”

听着还像是个朝他撒娇的孩子。

他轻声陈述理由,又收回刀去。他微微低头时青丝正在他眼前。他绕过他左肩,抚上发顶,这回倒换成Loki身体僵硬,一动不动。

撒娇般的语气换回撒娇般的回应。



“我醉了。”




-End.





在此之后若感兴趣烦请阅读神失第一章。私以为应不止如此地位,心下略感悲苦。

以上。

评论
热度(8)

© Z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