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谎言

锤基,现代游戏AU

补的第十天。有机会再写成大长篇……

 

-

脱口而出的一个谎言需要成千上万个编造的回忆来圆。从一开始的声音沙哑与心跳加快到最后的面不改色,阿祖拉*的天赋也不及他万一。

 

“Bro,这关我打不过。”

“你看,如果你观察的话就会发现它的膝关节处连接不是很顺畅,扭转的时候会有延迟,所以对战的时候只要盯紧弱点出击就好了。”

“哥哥也没想象的那么蠢啊。”

“毕竟这个关卡我已经玩过很多遍了……”

“嗯。”

Loki身上出了汗,体温也还是没有他高。但他知道冰冷从来不是脆弱的证明;它是火焰的归属与眷恋之地。

 

回家的时候他一定在沙发上窝着玩游戏,摘下眼镜的时候还要揉揉眼睛说“啊是你啊”,然后把眼镜戴回去继续接着玩。明明是他把他带入坑的为什么Loki比他还要着迷啊?

 

回房间的时候他隐隐约约听到他一句“我加新公会了”,等上线的时候却被其他人消息淹没,他也没来得及看他是不是真的退会了。全服排名第一的公会里有包括他在内的全服排名前十的大佬,有什么可以让他心动的东西在吸引他吗?

打完副本去看成员,发现他真的退了会,在群聊里问的时候有人私信告诉他是副会长把他踢了,但没说是哪个副会长,顺便还吐槽了一下这个会员从来不打多人副本不知道为什么还把他留到现在。

……因为他是我弟弟。

想了想他还是没把这条消息发出去。

 

后来他给他发私信。

“怎么加了个那么小的公会?”

“喜欢的妹子是会长。”

 

这小子怎么趁他不在的时候勾搭上妹子了?而且也不一定是妹子,也有可能是住在某地下室的三百公斤的汉子。

他看了一眼公会会长的资料,上面没有标性别。

过了很久,他又发道:

“新关卡过了吗?”

“……过了。”

“大概再过几天就又出新章节了,记得去刷一下装备。”

“嗯。”

 

诡异的事情是,他回家再也看不见坐在楼下沙发上打游戏的Loki。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不行,他要去看看。上楼,敲门,告知来人身份,等“请进”的声音传来他才开门进去。

“在做什么呢?”

“玩游戏。”

“年轻人也该出去锻炼一下。”

“今天去楼下跑过步了。”

“……跟喜欢的妹子有进展吗?”

“有啊,我是副会了。”

“介意我到你房间来玩游戏吗?”

“不介意。”

 

他在好友列表里翻了很久都没找到Loki原来的用户名,然后转头问,“你改名字了吗?”

“嗯,改成真名了。”

“Loki_Odinson是你?”

“是。”

“跟我名字很对称啊,Thor_Odinson,一看就是兄弟。”

“嗯。”

 

 

 

后来Loki搬出去的时候他也根本没来得及阻拦,这就跟他买了八十八刀的改名卡一样虽然乍一看挺惊讶但是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影响。

 

直到他后来知道他又开了个小号,然后终于发现一个又一个谎言。

 

-TBC or End.

 

*出自降世神通/Avatar。阿祖拉曾在拓芙引以为傲的测谎术前说自己是一只(形容词不记得了的)鸭嘴兽然而拓芙通过自己的感觉发现她的叙述并不符合她认为的撒谎的形态。

 

 

评论
热度(4)

© Z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