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突如其来的灾难。

还是个段子。明天看能不能长一点吧。




-

回头。


看看他当年是怎么撩妹的。


看看他当年怎么出去鬼混叫你给他留门的。


“Oh,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at, I just drank a little more than I thought,you know…”

“That’s why you lay on my bed and even on me?”

“I promise that won’t happen again.”


然后就开战了。

然后打仗,打仗,打仗;演出,演出,演出……

有的人会像气球一样飞走的。有的人会像风一样溜走的。有的人还可以找到,但需要一辈子来重建更紧密的联系。


我留了一辈子给你,你留了一堆回忆给我;还有尘土,然而它们也消失了。


灾难在某一瞬间才会真正让人意识到它降临了,在此之前似乎一切都可以挽救。


回头。


“Buc——”


连名字都没来得及喊完。




我还是会等。

我坚信,我坚信我是那平面中的一点。



End.


评论
热度(5)

© Z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