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埃】冥界/Ghostdom Part 3

前文走合集。合集真方便.jpg。

cp主毒埃,绿洲au(对头号玩家那个绿洲Oasis),其他cp的话会出现贱虫和暴卡,再其他cp还没想好(…)。

改编了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很大一部分,比之前写超蝙改变得还多。(拒绝杠精&ky从我做起)


3


下线又上线之后他们并没有出现在最后一环任务的地点,而是出现在了连接所有世界入口的地方。埃迪看了一眼公告,也没有什么新公告发布,更不用谈对昨天突然掉线的解释。然而他也没觉得奇怪或者愤懑,因为他知道后续会给出补偿,或者放出一点有用的消息和更新预告,即使之前并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Hey , 你有没有觉得今天我们这个ID跟昨天有不一样的地方?”埃迪指着毒液的头顶道。毒液在这个游戏中是有本身形象存在的;本来埃迪给他买了一只超可爱的柴犬的外貌,但是毒液并不满意,后来毒液仍然以他的武装姿态作为外表出现,反正也没人认识这个东西,也不会有人想到他在现实中真的就长这个样子。但是他昨天刚刚兑换的ID特效,炫彩的、还有香气的那个特效,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散发着一股……腐尸的气味,而且颜色也变了。虽然这个特效本身对ID的改造不是非常显著,但他仍然可以一眼就看出来;这个差别不算大,但他就是注意到了。


“我也觉得。”毒液看着旁边的埃迪“哦”了一声之后看向自己的头顶,同样也闻到了不同于昨日的味道,“那把特效和ID都收回去吧。”“嗯,”埃迪撤回了特效和ID,然后发现已经有人给他俩的ID拍了照。他皱了皱眉,走过去对着那个穿得非常哥特的小姑娘道,“嘿,我说,把刚刚的照片删掉好吗?”“为什么?”小姑娘撇了撇嘴问道,“那个ID特效挺好看的,你在哪儿换的?”


“自己去找,”毒液走过来,站在埃迪旁边俯身道,“你最好把它删掉。”


小姑娘吐了一下舌头,道,“哇,这么凶的吗,删啦删啦,还没来得及传到Twitter上呢……喂,你们能不能顺便把这个特效分享给我?我很喜欢这个风格的特效。”


“喏,传给你了,”埃迪笑道,“谢谢合作。”


小姑娘看着特效的标价一言不发,埃迪本来想再说几句,他当时为了攒材料肝了挺久的,然而小姑娘瞬间把ID放了出来,又皱眉道,“这跟我刚刚看到的,不一样啊。”


“可能还没大范围内更新吧,我也是刚刚才换成这样的。”埃迪解释道。


“好吧,总之谢谢啦,再见。”小姑娘朝他眨巴了一下眼睛道,然后转身下线。




“你觉得她把截图删掉了吗?”毒液道。


“没有,他没有删。”埃迪道。




“那怎么办?”毒液问道。


“不怎么办,去领今天的任务吧。”埃迪摊手道,“今天领个什么任务好呢?”




然而突如其来的来电阻止了他们对领取什么任务的思考。埃迪看到这个未知来电就没有什么好的预感,在响了大概二十分钟之后发现对方仍然没有放弃通讯的想法时,他们已经领取了一个赏金任务并准备前往任务地点。


“……这个通讯不可以拒绝吗?”毒液站在传送位置前面扶额道。


“我已经拒绝过一次了,但是对方还在继续。”埃迪表示无奈,但还是最终选择了接通通讯。




“你好,Eddie,我是Jack。”


“……你为什么不用你自己的电话打给我?”听到熟悉声音的埃迪撇了撇嘴,然后开口道,“而且我很久之前就把你从黑名单里移除了。”毒液在旁边抱着手臂,然后拉着埃迪往旁边走了一点;他们挡住了后面的人。


“因为我们的对话现在是绝密的。”对面的声音道,“你知道,我们也在做绿洲的新闻,并且我们听说,你完成了那个一千环的任务——”


“所以你们想采访我获得第一手资料?哈哈,天哪,”埃迪笑道,“早知道我该换个账号的;但是等等,你们怎么知道是我第一个完成了那个一千环的任务?”


“我们有我们的方法,伙计;而且你也不是第一个,”声音继续道,“你是个聪明人,Eddie,现在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你能不能抛弃之前的偏见——”


“不能,老伙计,”埃迪道,“自从你把Sam也一并解雇之后我大概就知道你们是一群怎样有趣的人了。要是在之前,你就是我的采访对象,你明白吗?所以我们不要在这儿浪费时间了。再——”




“总是打断别人的对话可不好,Edward Charles Brock先生。”对面突然换了个人的声音,埃迪一时半会儿还真没分辨出来这个人是谁。


“我是生命基金会的Carlton Drake,你应该见过我的名字。”


“是的,在环球报科学刊和商业刊的头条,”埃迪转身看向已经不耐烦到自己跟自己下五子棋的毒液,示意他稍等片刻,又回头道,“我以为你并不会关注这个游戏。”


“我当然关注,兄弟,”对面道,“这里隐藏的秘密因为你被改变的特效显现出来了。”




埃迪猜测他是相信这个游戏里隐藏了永生秘密的那一群人中的一个。难道生命基金会是一群相信这个……传言的人?




“而且我还知道你的同伴,毒液先生,暂且称他为毒液吧,”对面继续道,“它成为单独个体的秘密也会在这里揭晓。”


“……可我觉得这样很好。我们现在很独立。”埃迪道。


“那我们这么说吧,安妮现在过得很好对吧?”


“……你这无耻的狗屎混蛋,”埃迪顿了顿道,“你需要我做什么?”


“撤回刚刚的那句话,以及,”对面笑了一声,道,“在这个游戏里保持高度活跃,我们需要你的新闻。”


“哈,我现在倒成了被采访者了,”埃迪道,“好吧,我尽量。可是游戏最近没有出什么活动,而且一旦是战斗副本,我也没什么装备。”


“别找借口,Eddie,”对方道,“我们都知道你有毒液先生。”


对面突然传来一阵嘟囔声,“你为什么要叫它先生?”


“我不拥有他,我需要征求他的同意。”埃迪道。


“那好吧,给你半天时间考虑;十二个小时之后我要得到你们的答复。你可以给Jack发邮件或者直接到公司来找我。”


“好的。在此之前,我想问问,”埃迪转头看了一眼毒液,道,“你知道毒液是什么来历吗?”




“当然。”对方没有丝毫迟疑。


“能告诉我吗?”埃迪追问。


“不能。”


“那好吧。那我能知道你的游戏ID吗?”


“我刚见过你的ID特效,Eddie;那不是我的恶趣味,是任务失败的强制效果。”对面的声音稍稍有些不好意思,但继续道,“最后给你提供一个消息吧。”




“全新的副本,冥界,要开启了。”对面又换了一个声音,艾迪辨认了出来是刚刚那个嘟囔的声音,“以及代我向毒液问好。”

“冥界?那是什么?”埃迪好奇道。

“亡魂集结的地方。”对面道,然后通讯断了。


TBC.

之后更新依旧随缘。(是真的随缘不是随缘居。)

请给我关注和有意义的评论,这对增加更新速率有奇效,谢(qiu)谢(ni)。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