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2

有前文。前文链接见右。点我看一篇九月份的圣诞节假文

文是定时发送的,所以人应该不在。(可能)

涉及的cp有奇玫,微“锤基,盾冬,贱虫”。tag只打了奇玫x

啤酒派来自于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漫画。

没有逻辑,假MCU,关于Bacon Troy和他的指控全是胡诌。一个假的小波澜,不是特别搞笑。可能ooc,都怪我。已经语无伦次不知道说啥。但圣诞快乐是真的。







如何在复联总部开一场圣诞party?



自从托尼叔叔把这个总指挥的位置给了Kephen之后他一直都以一种幸福而懵逼的状态来思考这个问题。

总部不在大厦之后虽然有些遗憾,但现在这个简直有好几十个足球场那么大还在郊区的场地明显更能让他放飞自我。

“可我一点经验都没有,搞砸了怎么办?quq”Kephen一脸苦相地看向罗斯,罗斯拍拍他的脑袋,笑道,“没事,放手去做吧。”“而且我们总有机会复原,不是吗?”斯特兰奇朝Kephen露出一个放轻松的笑容,Kephen定下心来。

还有彼得哥哥会帮他的,即使是技术宅也比他的社交圈广吧?毕竟他现在连小学都没上完,就算会点魔法,他也不能保证自己能尽善尽美地搞定所有的事,再怎么深思熟虑也避免不了疏漏的。

管那么多干嘛!还没做就退却了吗?这不是他未来的至尊魔法师Kephen的风格啊!




第一项,确定来宾。


“Avengers都会被邀请吗?你确定他们都有圣诞假期吗?”彼得一边在桌上摆弄着模型,一边朝Kephen问道。“请不请是我的心意,来不来就是天意啦。”Kephen在平板电脑上写写画画,朝彼得哥哥身后的韦德叔叔看了一眼。这家伙跟着彼得哥哥来,来了又不说话,盯着他猛看,他难道会吃了彼得哥哥吗?

“Alright;你这个模型是不是少了一块?”彼得问道。Kephen摇摇头,道,“不会啊,我只在买回来之后装好就没动过了,完全是按照说明书来的啊……等等,有个红色的配件好像不见了?”他突然发觉哪里不对,环视了一下自己乱糟糟的卧室之后,无奈道,“算了,等我有时间再找吧……估计是在哪里磕掉了?”

彼得摊手,放下模型,开始指导Kephen的位置构图。



第二项,调整装饰。


“圣诞树可以让斯特兰奇爸爸控制一下,这样就不用空运什么的了,还有灯光和各种挂件摆件托尼叔叔应该也都可以搞定了,所以我们只需要把场景画出来?”Kephen朝彼得问道。“还有需要的东西最好列个清单,尽快交给哈皮就好了。”可视电话里的托尼直接道。他以为Kephen会把事都交给彼得的,现在看来他只需要练一下画画了。



第三项,确定饮食。


“圣诞大餐?不如我们吃饺子……”在平板上戳来戳去的Kephen精疲力竭地小声道。构思那么大一块地的所有装饰简直要让他的脑子爆炸了,还好有彼得哥哥,不然他可能会死在绘图上。现在已至傍晚,彼得哥哥跟韦德叔叔回去了,好在罗斯爸爸回来了。

“不失为一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在饺子里加火鸡和沙拉之类的东西。”罗斯开玩笑道,但又笑着补充道,“食物交给爸爸,你继续想别的。”

Kephen简直要给他的爸爸一万个亲亲但是在斯特兰奇爸爸的眼神注视下他决定减少到一个。



第四项,娱乐节目。


Kephen已经简直要躺倒在地上了。

是谁一开始说要把总指挥的位置给他的啊他才十一岁!这么大个场子他根本想不出来要用什么东西把它填满啊!他要做作业!他要把学校明年的作业都做完!他不想再看到圣诞节了!

……娱乐节目就是帮我做作业怎么样。

不,不能敷衍……Karaoke?你画我猜?填字游戏?真心话大冒险?看谁砍倒的奥创士兵多?

Kephen表示过个圣诞节他真是操碎了心。

他瘫软在床上朝窗外看去。

窗外灯火通明,正是纽约的冬夜。




一周后。

“托尼·斯塔克叔叔,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脑残粉中的脑残粉了。”Kephen看着复联内部改造的实景,一本正经地对托尼道。他画的东西全都变成了现实,这简直比仙女教母还仙女教母。现在就剩最中间那颗种子了。斯特兰奇爸爸啥时候有时间来一趟啊……

罗斯看着彼得和小Kephen到处转悠,一边朝托尼道,“是今天。”

“偏要挑圣诞节?真令人讨厌啊。”托尼撇撇嘴,摊手道,“那就让他来呗,反正这是个私人聚会。”

罗斯不置可否地笑笑。


当晚的Kephen穿了人生中第一套定制的西装。他看着巨大试衣镜里帅气的自己,觉得班上那群女生一定会为自己神魂颠倒,前提是她们看得见。在罗斯爸爸敲门催促之后,他意气风发地走了出去。Party还没开始,他要作为今天的主持人登场。

他出了门,看见楼下的娜塔莎阿姨和布鲁斯叔叔一边吃着啤酒派一边聊天,鹰眼叔叔在旁边试着调酒。洛基小哥哥正在和斯特兰奇夫夫讲些什么,索尔叔叔红着脸望向一边。史蒂夫叔叔在跟托尼叔叔讲话,他带来的那个黑发叔叔正在阳台上看风景。史蒂夫叔叔发现了这一点,所以朝他走过去,——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彼得哥哥和韦德叔叔在一起吃苹果派,——他以为没人会吃苹果派的,所以根本没有准备,那这个是他们自己带来的?

突然难过。

没事!他马上就能跳过零食时间开始享用正餐了!Kephen安慰自己道。

但他刚刚走上那个高端的舞台,他就听见了外面螺旋桨的声音。声音吸引了Kephen的注意,其他人却只是耸耸肩,继续他们的活动。

不论来人是谁,他一定不在他的邀请名单内。Kephen疑惑地想道,会是谁呢?


“埃弗雷特·罗斯先生!你在这里!”来人高声道,但声音在螺旋桨声中被搅散,听不分明。

罗斯刚刚吞下一口酒,朝来人斜睨了一眼,笑道,“贝根特·洛伊先生,现在是下班时间,而且这是个私人聚会。”他以为提醒他已经够明显了;他并不希望这个长官犯蠢,因为这会花掉他很多时间来善后。

他的确处于中立阵营,但他偏心。

然而贝根还是朝身后的直升机驾驶员骂了几句,自己则从阳台上登陆,觑了一眼史蒂夫和他的朋友之后朝托尼走去。

没有人想到他居然真的有胆子来。娜塔莎看了他一眼,难以抑制脸上的笑意。这年头,傻子越来越大胆了啊?

“斯塔克先生,不知道您对您的可爱的孩子,彼得·帕克给国家造成的影响……”特洛伊笑道。

“我以为我在跟尼克去年就已经谈妥了。”托尼懒得应付,拿了杯酒一饮而尽。贝根见状知道目前不可能谈妥的,但他倒也不急,看到高台上的Kephen之后更是笑容满面地走了上去。斯特兰奇从坐着的沙发上站了起来,但没有进一步动作。

所有人都抱着一种戏谑的态度看着Kephen圣诞手册上没有的余兴节目。


贝根走上去,从荷包里掏出一个红色的小圣诞帽。它看起来像是那个乐高小人上的配件。他笑盈盈地说,“小朋友,知道这是个什么吗?这其实是个小监听器。”

斯特兰奇的脸色难看起来。

“小监听器?那我每天晚上做不出来数学题的哀嚎你不是都听见了?”Kephen面无表情道。

“不止这些哦。”贝根正打算继续说,却发现身体不受控制地开始下坠。他手里的红色圣诞帽被Kephen夺过去,抬头,只看见那张孩子气的脸挂着友善的微笑。然而他一脚踩了过来,贝根抬手挡住脸,却一下进入了那个金色的圆圈中,再没有机会出来。

“享受一下重力与空气阻力平衡的快感吧。”Kephen咧嘴笑道。

洛基打了个喷嚏。索尔端着杯酒道,“怎么了?”“没事。”洛基望向高台上的小孩,转头看见斯特兰奇满意的神色。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Lady  and gentlemen!Welcome  our party tonight!”

Kephen清清嗓子,清脆的童音响彻大厅。

“在派对开始之前,我想先感谢一下各位长辈。比如彼得哥哥,是他教我怎么用平板画各种复杂的构图,我才能布置出今天这个会场的;比如斯特兰奇爸爸,你们面前的这棵树就是他种的;比如没到场的哈皮叔叔和到了场的托尼叔叔,是他们提供了所有的道具;比如我的罗斯爸爸和索尔叔叔,是他们准备了今天的食物;当然我最要感谢的还是我的同班同学Bob,没有他我可能根本不会想到圣诞节还要列一个超长的购物清单,虽然他已经转学了。”

“不过这都不重要!在这个晚上,你们将纵享一个十一岁小朋友一个周末没写作业想到的圣诞庆典!圣诞快乐!”

Kephen抱怨般的结束语惹得大家一阵笑。


“等等,还有一句话要说。这是死侍叔叔强烈要求添加的。”

Kephen刚要下台,又回来补充道,“他说祝屏幕前的所有人圣诞快乐。”

“为什么彼得是哥哥而我是叔叔??”底下的韦德叔叔叫道。

Kephen才不管为什么。他只想把刚刚偷偷拿的一块啤酒派吃掉。



End

终于完了。安心地去睡了。

12.23晚,来自真的一个周末没做作业的老Z。

评论(1)
热度(16)

© Z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