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购物








-




几年之后。




方新武回家的时候就看见高刚坐在电脑前边鼓捣。刚买的笔记本电脑速度挺快,给他安了个steam之后他什么也没管了;但是据他估计,高刚还是只会玩蜘蛛纸牌。贝贝坐在旁边玩手机,方新武走进了看才发现是某宝界面。


小姑娘一脸苦相,方新武没忍住打趣道,“怎么,你爸克扣你生活费了?”“这倒没有,就是网不太好,什么都刷不出来。”贝贝解释道。旁边的高刚“嗯”了一声,把电脑合上道,“我这边也什么都登不上,才买的游戏也下不了,老是网络错误网络错误的。”


方新武一愣,“你买了什么游戏?”高刚嘿嘿笑了两声,道,“没买什么游戏,就黑魂3还有几个小游戏。”方新武沉默了一会儿道,“没事儿,没玩贪玩蓝月就行。你怎么突然想到买这些游戏了?”


“这不上网搜呢吗,给我下个软件我也不能不用啊。再说了,退休了也得跟外头交谈上,不然怎么跟我家小姑娘沟通上,怎么跟你们沟通上?”高刚笑了笑说,“这也算劳动了。”


“就这样挺好的,没什么沟通不沟通得上。现在国内网络环境挺乌烟瘴气的,微博少上,多发点朋友圈,这就够了。”方新武坐在他旁边道,“你说有东西给我,东西到了吗?”


“还没,我等着呢。前天订的,大概这几天要到了吧。”高刚看了一眼手机道。


“买的什么?”方新武问。




“彩虹徽章。”高刚答。






8102年和8202年也没有什么不同。




End.



评论
热度(9)

© Zire | Powered by LOFTER